close

 

LUGANG CAFE 鹿港小鎮

http://www.bellagiocafe.com.cn/children/1.html

115 Connecticut Street,Greenhills,San Juan,Metro Manila

+632 721-9100

(MOA也有分店喔!)

IMG_2906  

 

會知道這間餐廳 ,是因為看了板上dtmsimon冰箱大哥的文慕名而來,謝謝你的網誌讓我的菲律賓生活有了點光彩

因為吃菲律賓當地的料理真的好不習慣啊啊啊啊啊啊

重鹹重甜沒青菜 真的很痛苦

好想念家鄉的台灣味

所以就拜託朋友帶我到鹿港小鎮吃吃喝喝!

 

裝潢很棒 低調中的奢華

裡面有好多看起來是政商名流的人! 

IMG_2914  

 

這邊的價錢相對於菲律賓一般的餐館來說雖然不算便宜 但也不到很貴

但個人覺得以鹿港提供的環境與餐點來說 算是物有所值

IMG_2907   

IMG_2908  

我們點的都是家常菜 我實在是太想念阿罵的味道了!!

小籠包 好吃!!湯汁滿滿!! 能在這裡吃到這種小籠包我都要哭了 

IMG_2910  

九層塔炒花蛤 很像一百元快炒的口味  哈哈哈哈 而且有很多都不開

花蛤花蛤幾月開 後來跟經理反應 他們就把這道菜當作免費招待

在這裡要讚許他們的服務態度

IMG_2909  

菜圃蛋 蛋體相當厚實 好好吃 好想念外婆的菜圃蛋 

IMG_2911  

黑胡椒蛋炒飯 中規中矩 蠻入味的 (無圖,就是黑黑的黑胡椒炒飯)

鐵板牛柳 感覺不太熱 很不鐵板啊!!!鐵板上桌的時候應該要滋滋滋滋響 但肉還蠻嫩的 

IMG_2912   

甜點我們選擇了 芋圓牛奶冰 (忘記拍照了 )

有別於一般的剉冰 鹿港的冰本身就有牛奶的味道 再另外加上一點煉乳 單吃冰也好吃

芋圓蠻Q的 加上一點粉圓當點綴 蠻好吃的

 

基本上我還蠻喜歡這裡的口味

而且環境也舒適乾淨

缺點是服務生人手似乎有點不夠

要加點或是有任何要求會稍微慢一些 

在馬尼拉工作想念快炒一百台灣味的話(喂)

可以來這裏試試看喔!!

 

整體來說我的評分是: 四朵小花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btan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