膚質:混合偏油

問題:容易暗沉,到下午鼻頭變鼻頭角燈塔照亮大家 

 

一直以來都是用雅詩蘭黛無暇親膚粉餅的愛用者 常跟鐵片君說嗨~

但母親節的時候幫媽媽買禮物 買了dior的BB霜組合 相當划算 除了BB霜還有一些有的沒的跟一個看起來很貴氣的化妝包

st-3458018-s200    

櫃姐幫我細心包裝還打了一個蝴蝶結 只花了不到兩千買到相當有質感的禮物 讚讚

[推薦站前新光的某個聲音有點沙啞的櫃姐,忘記名字了:P,人很好讓我試了好多產品都不臭臉]

 

結果,就不小心幫自己也買了母親節禮物

 

就是這組,

Dior 迪奧雪晶靈冰透白粉餅!!!

st-3457483-s200  

鑲著銀邊的透明白色粉盒跟漆皮的化妝包 好有質感

送的乳液也算有誠意 超喜歡

 

但買完就把他丟在一邊忘記她了 (喂!)

 

直到六月底搬家才發現她

就把她帶來菲律賓跟我一起long stay

 

來到這個熱呼呼黏答答的地方

才發現她的好啊!!!

先來看一下本人

IMG_2804  

 

好飄釀 好可愛

但粉餅上的字樣已經被我摧殘過了 請包含

IMG_2806  

 

 

我買的是o10色號 還算適合我(因為來菲律賓一個禮拜就曬黑了,所以剛上有一點點偏白)

 IMG_2991  

再來看看素顏照 沒有修圖 但因為手邊只有iphone 所以照片都有點糊糊的 拍謝>"<

基本上沒有什麼大俠吃(漢堡堡?) 但整體膚色偏暗沉 皮膚較薄 近看可以看到很多囂張的血管

IMG_2926    

 

先擦一層防曬 用的是

佳麗寶 ALLIE EX UV高效防曬乳SPF50(礦物保濕型)

st-2743685-s200  

 

上妝後,像打了柔焦一樣!好自然

而且上很多層也不厚粉

只是個人覺得遮瑕度偏低 沒辦法遮掉痘疤或是顏色較深的斑點

但魚與熊掌不能兼得!做人不要太貪心

雅詩蘭黛雖然相當持妝且遮瑕 但難免會有面具感

雪晶靈較輕透 但遮瑕度就相對較低嚕

IMG_2941  

 

 IMG_2948  

 

但他的優點除了薄透. 讓膚質看起來更好以外

還有持妝度

她的持妝度真的還不錯

這是我在啪啪走一整天從九點到晚上八點完全沒補妝

(但大部分在冷氣車或冷氣房裡 大概兩個小時左右在室外)

噹啷!

 IMG_2985  

IMG_2986  

雖然臉頰部分血管變得較明顯 鼻翼兩側有點油亮

但遠看皮膚還是蠻不錯的(喂!自己說)

IMG_2983  

過了近十二個小時 臉沒有因為時間而變得暗不拉嘰

反而因皮膚產生的油份讓妝感更自然

大概上妝兩到三小時間的妝感是最好的!

 

如果你是喜歡自然妝感,又像我一樣懶得補妝

在夏天的話真的還蠻推薦這款粉餅的唷!

對我來說像夏天的冰淇淋一樣美味!yum!

 

推薦指數:+ 四點五顆星!!!!

 

謝謝收看 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btan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